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校督导组来我馆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本网讯(图书馆)414日下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校督导组组长朱礼长到会指导,督查组成员汪海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傅绪中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家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傅绪中以“共产党人必须学好党史”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学成什么样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畅谈了学习党史的体会与感悟。



朱礼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党史学习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准备非常充分、形式非常活泼,全体党员态度严肃认真、发言积极主动,交流很有深度,见人见事见思想。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和省委两级巡视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