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学党史•庆百年】图书馆组织党员赴无为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本网讯(图书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8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无为新四军第七军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英烈,追溯红色记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等八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尘封的实物,让大家重温了当年新四军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和斗争风貌,受到了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更为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鼓舞。

随后,大家来到了新四军七师司令部旧址,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作战智慧和崇高信念。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业绩和革命精神以及他们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受到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鼓舞了党员们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