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12-02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敬文图书馆一楼视听阅览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图书馆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程文海详细介绍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王会梅等六位同志作为图书馆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青、刘和文、施才玉、程文海四位同志当选为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